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影视学院“以梦为马·莫负韶华”2016年迎新晚会在我校大讲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作者:图/单鹏睿 于家懿 影视学院 文/影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影视学院迎新晚会海报

 

 

晚会开场

 

 

乐队演唱《恋爱ing》

 

 

舞蹈《shake the world》

 

 

对唱《告别气球》

 

 

相声《学哑语》

 

 

吉他弹唱《斑马 斑马》

 

 

小品《皇帝与刺客》

 

 

歌曲对唱《不离不弃》

 

 

独唱《矜持》

 

 

舞蹈《Funk》

 

 

Rap《shell shocked》

 

 

合唱《一家人》

 

 

互动环节

 

 

现场观众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2016年10月12日18时整,影视学院“以梦为马,莫负韶华”2016年迎新晚会在我校大讲堂拉开序幕。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陈红,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副院长张璐,学生处处长姚春宝,团委副书记李伟,实验中心主任塔日根夫,影视摄影系主任杜建邦,教育助理宁宇、播音艺术系教育助理李晓辉,以及各职能处室的老师。

 

  晚会在绚丽的灯光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轮番上阵,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试听盛宴。一开场,观众就被一场乐队的《恋爱ing》、《飙高音》瞬间引爆全场。一首由吉他和尤克里里合奏的歌曲《斑马,斑马》,旋律婉转低沉,表现出沧桑又悲伤的意味,歌词间流露的是流浪、故乡、爱情,让人不禁感到清寒、寂寥、悠远,又总在音乐结束之时为你保存一丝温度。一首《不弃不离》,演唱者在改编的歌词以及歌声中表达了影视学院师生间不弃不离的情感。歌曲RAP《shell shocked》,节拍直接,快速押韵,在灯光和音乐的配合下,像火一般躁动。

 

  歌曲唱出的是师生的情感,舞蹈舞动的是青春,街舞《Funk》,在快节奏的音乐中,通过肢体的屈伸,转动等动作,给人一种激情青春洋溢的感觉。在曲艺节目中,相声《学哑语》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博得观众一笑。风格迥异,生动形象的小品《皇上与刺客》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采用音乐和舞蹈,台词和动作结合的形式,以出色的演技使得观众会心一笑,令人印象深刻。

 

  在晚会的游戏环节,学生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不仅体验了游戏的感觉,为大家带来欢乐,也得到了精美的礼品,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

 

  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影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用视听盛宴彰显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深厚感情。人生也许精彩或平淡,但不论如何,你,才是电影的主宰者,梦想,将在天艺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