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情暖三八节,开心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营造浓厚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学校在食堂四楼开展“情暖三八节,开心包饺子”比赛活动,为全体女性师生献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学校在食堂四楼开展“情暖三八节,开心包饺子”比赛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营造浓厚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学校在食堂四楼开展“情暖三八节,开心包饺子”比赛活动,为全体女性师生献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202338221044.jpg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



评委评审比赛结果



获奖师生领取奖品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来自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的36名师生代表全神贯注、全情投入,一旁加油助威的老师同学们也跃跃欲试。比赛分为12个组,最终根据每组所包饺子的数量与质量综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团委、综合服务处联合组织,综合服务处具体承办,旨在将学校女性师生员工聚在一起,传递快乐,凝聚温暖。活动为广大女性同仁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了解的平台,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