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蓟州区委书记贺亦农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3月9日上午,蓟州区委书记贺亦农等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双方围绕学校建设规划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李罡出席。

2023392073.bmp


3月9日上午,蓟州区委书记贺亦农等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双方围绕学校建设规划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李罡出席。

贺亦农表示,天津传媒学院发展迅速,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丰硕,在促进蓟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蓟州区将全力支持学校扩大教学规模,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在文旅融合发展和招商引资等工作中发挥学校优势,助力蓟州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20233920753.bmp


李罡校长对蓟州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自建校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培养了大批拥有创新精神与原创能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蓟州区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蓟州区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与人才供给作用,服务蓟州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宋立夫、韩毅新;校领导李晓华、杨刚、孙羽郎、马斌、朱双、王月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