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第十届盘山艺术节|“无终”艺术馆即将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3年5月18日,第十届盘山艺术节《2023创意 • 无终》大学生文创设计展与第九届视觉艺术展《公元2023——视·无界》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影视学院专场展览,即将在天津传媒学院无终艺术馆1号厅开展。



第十届盘山艺术节《2023创意 • 无终》大学生文创设计展

第九届视觉艺术展《公元2023——视·无界》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影视学院专场展览




李罡院长带领校领导亲临指导布展现场


2023年5月18日,第十届盘山艺术节《2023创意 • 无终》大学生文创设计展与第九届视觉艺术展《公元2023——视·无界》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影视学院专场展览,即将在天津传媒学院无终艺术馆1号厅开展。



《2023创意·无终》大学生文创设计展品均为《2023创意·无终》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胜出作品。《2023创意·无终》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为天津传媒学院品牌赛事,是每届盘山艺术节的品牌活动之一。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大赛着力汇聚优势资源,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激发文化创造活力,引导创意设计贴近时代、融入生活。充分发挥天津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以赛带练”传统,进一步促进高校产学研创结合模式,以天津地缘优势促进京津冀高校交流,提升高校教师专业教育水平,提高学生设计专业能力。



展出内容


1.蓟州区实物文创展

2.雕塑展品

3.原创手绘作品展



副校长马斌正在布展







展出时间:2023年5月18日

展出地点:无终艺术馆1号厅

主 办:天津传媒学院

承 办: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



第十届盘山艺术节暨第九届视觉艺术展《公元2023——视·无界》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影视学院专场打破传统影像的表达限制,充分发挥数字技术与视频创作相结合的优势,将“视.无界”主题进行更深刻的挖掘与表现。

视觉艺术展共分为动态影像作品、声音/交互作品两部分。整场展示突出专业性、创新性、协作性。此外作品更加关注“人”的意识与交流,让冰冷的艺术作品如何更有温度,更符合当下艺术潮流的发展。


展出内容

1.动态影像展:

(1)《21桥》

(2)《自由生长》

(3)《眨眼之间——无相》

(4)《天津十二时辰》

(5)《风马旗》

(6)《回家》

2.声音/交互作品展:

《声景·四季》







展出时间:2023年5月18日

展出地点:无终艺术馆1号厅

主 办:天津传媒学院

承 办: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影视学院



诚邀大家参观这场视觉盛宴,共赴艺术之旅。5月18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