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202354173344.jpg


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2023年5月4日,我校在大讲堂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对学校在共青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做出表彰。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王月芹,各二级学院院长,团委书记王百川、学生处副处长徐春晓、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继勇出席本次大会。



副校长王月芹宣读《天津传媒学院关于“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大会上,副校长王月芹宣读《天津传媒学院关于“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2个二级学院团委“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7个二级学院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2名教师“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9名教师“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249名学生“优秀共青团员”、396名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获奖学生代表冯佳伟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冯佳伟在发言中分享了学习和工作中的所获与所感。他表示,⼀个时代的精神,是⻘年代表的精神,⼀个时代的性格,是⻘春代表的性格。新时代催⽣新⻘年,新⻘年要有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他号召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国梦与个⼈梦的伟⼤道路上,不断追梦、筑梦、圆梦。



盘山之声广播台朗诵《乘风》


随后,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盘山之声广播台的同学们带来精彩朗诵《乘风》。


202354165556.JPG


执行校长李晓华为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的集体颁奖


20235417027.JPG



副校长尹庆民,党委副书记王群为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集体颁奖


202354165819.JPG


副校长马斌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的教师颁奖


20235417116.JPG


副校长王月芹为荣获“优秀团务工作者”的教师颁奖


20235417451.JPG


影视学院院长张璐、舞蹈学院院长陈文童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的第一组学生代表颁奖


20235417634.JPG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武小宇、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音乐学院副院长付广慧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的第二组学生代表颁奖


2023541735.JPG


戏剧学院执行院长刘恩义、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王璞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代表颁奖

 

202354165510.JPG


党委书记胡文强对大会进行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胡文强对大会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并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做新时代青年群体的引领者、实干者,推动者,高擎五四精神的火炬,扎根中国大地,在创新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和品格,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202354165434.JPG


共青团天津传媒学院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德树人谋发展、围绕中心工作抓实干,在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成果丰硕。未来,学校将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澎湃的青春力量助力学校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