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与校长一同跨年!独属天传的青春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1日作者:文/顾旻玥 图/王彦壹 刘青云 张金航 侯雪莉 赵嘉伟 方创勋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我校2023跨年联欢暨2024嘉年华活动


20231231日晚,我校奥林匹克体育场,灯火璀璨、欢歌曼舞,独属于天传人的嘉年华跨年仪式在这里举行

 






这里有独属的歌舞青春。操场中间的舞台上,精彩的歌舞表演点燃同学们的激情。






这里有独属的热气腾腾。嘉年华小吃街的美食摊位琳琅满目,整齐的排列在两侧供同学们挑选。






这里有独属的幸福洋溢。各学院摊位上充满年味的文创产品,寄托了大家美好的新年愿景。





这里有独属的惊喜浪漫。李罡校长带领校领导共舞科目三”,与现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奢香夫人》,将跨年气氛推向高潮







这里有独属的烟花璀璨。伴着李罡校长和同学们的齐声倒计时,心海湖畔烟花盛放。烟火的轰鸣声中,天传人告别2023,将新的愿望诉说给漫天的五彩斑斓





本次跨年活动由李罡校长任总策划,各相关部门分工明确,细化落实用充满浪漫的方式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的第一份惊喜,给予同学们在天传被爱的证明。

 










辞暮尔尔,沉淀过往迎来新光,2024年,天传即将迎来建校20年。廿载芳华,赓续奋进,天传与我们都在期待着前路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