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音乐学院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电视总台《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录制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作者:文/李然 王温雪 图/音乐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11月5日,我校音乐学院受邀参加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六部委联合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节目录制。


115日,我校音乐学院受邀参加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六部委联合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节目录制。



在音乐学院童彤、张志两位老师带领下,声乐表演系46位同学前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号演播厅录制。




颁奖仪式大气庄重,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向全社会传递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价值追求。我校学子倾情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新的天地》两首作品,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录制团队的高度好评。




我校自建校来,立足京津冀,服务全社会,曾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央视《2020脱贫攻坚奖晚会》、央视《点赞中国》等多项大型活动,带领学生参与《文成公主》《天地运河情》《天下盘山》等大型演出,并出色完成各项演出任务。我校音乐学院成立于2010年,是我校最早建立的二级学院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教学、科研、艺术实践于一体,具有突出学科专业优势和鲜明办学特色的音乐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