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盘山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宠爱流行”专场演出华丽上演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作者:图/王亚楠 刘晨曦 王喆伟 赵伟丞 文/朱瑞飞 李豪悦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专场演出正式开始

 

 

《热情的沙漠》火热开场

 

 

领导与同学们共同观看本场演出

 

 

女声演绎歌曲《给我感觉》

 

 

深情演唱《Someone Like You》

 

 

《新贵妃醉酒》尽显娇媚 

 

 

 劲爆男生组合演绎歌曲《Crayon》嗨翻全场

 

 

 

激动的观众

 

 

《风吹麦浪》尽显深情

 

 

李罡院长上台与演员握手

 

 

合影留念 

 

【晚会全部精彩图集 】

 

 

  5月29日晚7点30分,天艺传媒楼门前华灯璀璨,座无虚席,伴随着夜幕降临,第三届盘山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专场演出——“宠爱流行”在这里华丽上演。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院委会领导们与同学们一同观赏了这场户外盛宴。

 

  本场演出分为“共同的节日”、“风从世界来”、“银幕与银屏”、“光荣与梦想”四个篇章,分别以节庆、世界流行音乐、影视金曲和青春励志为主题。晚会在节奏欢快的歌舞表演《热情的沙漠》中拉开了序幕。一开场,表演者就用动感的歌声和舞姿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赢得了热烈的喝彩。

 

  无伴奏合音《万物生》中,演员唱功了得,服装也极具造型感,把全场观众带进了一个神秘空间。除了淋漓尽致地演绎经典歌曲以外,同学们还融入了独具匠心的特色表演。在《新贵妃醉酒》中,惟妙惟肖的男生反串让人叫绝。越来越精彩的节目让全场气氛持续升温。

 

  《Someone Like You》、《Single Ladies》中“盘山阿黛尔”和“盘山碧昂斯” 相继诞生。舒缓的爵士乐《quando》,大气磅礴的《巴黎圣母院》音乐剧选段等节目让观众感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流行风。选自中外经典影视剧的舞蹈《碟中谍》,歌舞《倩女幽魂》、《流星雨》、《美丽的神话》等深入人心的作品用熟悉的旋律带着观众追忆银屏,掀起怀旧风。

 

  晚会接近尾声,今年第三届“选秀达人赛”冠军赵晓凯倾情演唱了夺冠曲目《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样也是达人赛十强之一的薛雅元模仿了我院优秀学子代表江映蓉的《把握你的美》,鼓励天艺学子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作为我院一项知名的校园文化活动,“选秀达人赛”的舞台已经历练出了郝亚青、王畅唱、新生驾到等一大批比赛型、演出型的选手和组合,为他们的艺术之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财富。

 

  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现场领导及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全场高潮不断掌声如雷。最后,一曲由“流行之声”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命运的翅膀》为“宠爱流行”专场演出划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相关新闻:

·“思源盘山·薪火相传”第三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侧记]艺术节开幕式获领导盛赞 津门创意文化新坐标雏形初显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