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首届“眼中盘山”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作者:文\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代表作品《收获》

 

 

代表作品《雨中探望》

 

 

代表作品《映》

 

  记录校园生活、体验校园文化,捕捉精彩瞬间。为增强大学生艺术与创作交流,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审美视角风采。12月1日,由我院学生处、院团委联合举办的首届“眼中盘山”摄影大赛在传媒楼2楼隆重举行。

 

  本次摄影大赛包括校园风景和舞台摄影两部分,在作品征集上也相当到位,不同类型的作品都被聚集到了大赛现场。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高层次地展示了我们美丽的盘山校区,将盘山校区的美丽风光包括一片落叶、一缕晚霞、一湖池水,亦或是舞台演出的精彩瞬间,完美地呈现在参观者的眼前。大赛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有驻足沉思者,有拍掌叫好者,有侧头品味者,更多的是感慨赞叹者。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更能使他们走出教室,通过手中的相机去观察体验生活,更好地激起了师生建校、爱校、荣校的积极性,凝聚起师生积极向上的力量、奋发进取的勇气、爱校如家的情感、开拓创新的活力,为盘山校区抹上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