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爱心传递 盘山我家”慈善拍卖活动掀起爱心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5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爱心作品《秋实》

 

 

迫不及待的李院长

 

 

镇展之宝《盘山碧水芦花》

 

激烈的竞拍现场

 

 

与爱心同在

 

  12月23日,“爱心传递 盘山我家”首届校园艺术节爱心拍卖活动在传媒楼二楼如期举办。爱心拍卖现场掌声雷鸣、高潮迭起、感动阵阵。以李罡院长为首的全体院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爱心拍卖活动。

 

  此次拍卖活动在传媒学院艺术设计系和艺术管理系的精心筹备下,共收集到了由我院学生原创的18幅油画作为拍品进行现场拍卖。竞拍活动中,台下竞拍牌此起彼伏,场面一次次达到高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后一幅“盘山碧水芦花”将整个拍卖会推向最高潮,这幅“镇展之宝”吸引了全场的眼球,经过一番激烈的竞拍,最终被李罡院长以8800元拍走,这一价格也成为本次拍卖会的最高成交价格。

 

  竞拍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告一段落,现场捐款更是感动了所有人的心。李罡院长带头捐款,数百名师生的心意共同涌向了红红的爱心箱,全校师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温暖着这个寒冷的冬天。

 

  此次活动的策划者在感谢师生参与的同时,更加感谢为大家创造学习平台的李罡院长,所以当场决定将饱含全校师生心意的“爱心”海报赠送给李罡院长,李罡院长哽咽地接过这份沉甸甸的心意,感谢天艺师生共同策划的此次爱心活动,同时也强调指出,办学的目的就是要让所有拥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

 

  短短两个小时,18件拍品全部拍出,共募集善款上万元。拍得的善款将用于资助我院的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圆一个大学的梦、一个人生的梦。

 

  拍卖有价,真情无价。爱心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这种香气能持续弥漫在我们的校园,让爱心永远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