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李罡院长审查大型歌舞晚会《盘山日记》专场节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8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李罡院长对节目进行细致入微的分析

 

 

舞蹈《盘山往事》

 

 

舞蹈《情系盘山》

 

 

舞蹈《墨染盘山》

 

 

歌舞《盘山夜话》

 

  我院大型文艺晚会——歌舞散文《盘山日记》即将在12月26日拉开帷幕。为保证本次演出活动顺利进行,12月16日晚,李罡院长在舞蹈楼一楼一号排练厅对本次演出节目进行了审查,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节目指导教师陪同观看了节目。

 

  本次接受审查的节目完全按照正式的演出顺序进行,演职人员全部到位,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目演出中。本次系列节目是由我院常务副院长王艺军担任总导演,带领我院师生原创编排,同学们对节目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审查工作顺利进行。

 

  李罡院长对于老师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在排练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生们均表现出较高的专业技巧和舞台表现力。另外,李罡院长对演出节目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督促大家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在动作、表情、细节上严格要求、精益求精,把作品打磨得更好。

 

  最后,李罡院长预祝《盘山日记》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