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影视学院学生作品荣获WSP国际摄影大奖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作者:影视学院点击:

【来源:影视学院】【打印文章】

202232516367.png


吕艺青同学入选作品及参赛证书

指导老师:张璐、杜建邦、高炳松、孔祥辉


2022年3月,我校影视学院摄影系学生吕艺青摄影作品,荣获匈牙利第4届WSP布达佩斯国际摄影大奖。

吕艺青同学本次作品在全世界两万多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该影展的获奖证书。证书由美国摄影学会(PSA)认证,在行业内含金量较高,PSA会员所有入选作品将计入美国摄影学会的“星标系统”和“世界摄影名人录”。

WSP布达佩斯国际摄影大赛由美国摄影学会(PSA)认证,诞生于2020年,设有自然组、儿童组、女性组、肖像组、彩色开放组、黑白开放组这六个组别。本次大赛面向世界各地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为世界各地摄影事业挖掘了大批人才,许多摄影新人在此影展中获得崭露头角的机会,优秀的摄影作品被推荐到国内外著名摄影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