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音乐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音乐学院】【打印文章】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落下帷幕。我校音乐学院推选的作品在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众多院校的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推选的改编作品《最终信仰》(指导教师:朱黎、孙黎  演唱:天传魔音团)、《好好(想把你写成一首歌)》(指导教师:贾胤飞  演唱:天传乐声团)荣获优秀改编作品奖。原创作品《光》(指导教师:贾胤飞  作者:阳海)荣获优秀原创作品奖。




本次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旨在推动全国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本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主要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围绕迎接建党一百年行动,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而举办。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