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第40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落幕 我院学生程晓旭摘“最具亲和力奖”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作者: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程晓旭(左)获得“最具亲和力”单项奖

 

 

晚礼服展示环节(左二为程晓旭)

 

 

程晓旭(左)在比赛现场

 

 

排练现场

  

 

现场留影 
 

 

在后台与评委、选手们合影

 

 

  2011年8月14日,第40届洲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我院音乐学院学生程晓旭获得最具亲和力奖。

    

  我院学生程晓旭是音乐学院的小明星,形象亮丽出众,出色的才艺使她无论是在音乐学院还是行走在校园里都会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晓旭参加洲际小姐比赛初赛的时候,就在贵州赛区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随后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严格、精心的训练和自己百倍的努力,最终获得了“最具亲和力”的单项奖。除此之外,2011年5月7日,晓旭还在“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入选十佳选手并获得“姆米最佳肌肤奖”。

 

  洲际小姐(Miss Intercontinental)始于1971年的阿鲁巴岛,是世界选美组织WBO(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旗下的三大赛事之一,旨在以青少年选美大赛为开端,宣传当地旅游文化活动,发掘全球优秀女性的美丽与智慧。今年是洲际小姐40周年大庆,也是第一次由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带入中国,让我们期待着晓旭能够在大赛的征途上走的更远,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链接:

  我院学生程晓旭“国际小姐”北京赛区获佳绩:http://news.tjtwy.cn/hjxx/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