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刘宇枫国际魔术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作者:图/新闻中心 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比赛中的刘宇枫

 

 

刘宇枫的白色流程

 

 

获奖后的刘宇枫与流行演唱学院张军院长合影

 

 

刘宇枫和他的爱鸽

 

 

 

 

 

 

 

  近日,由北京欢乐谷主办,中国高校魔术联盟协办,北京杂技家协会指导开展的第三届欢乐谷国际魔术比赛在北京欢乐谷奥德赛广场落下帷幕,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二班学生刘宇枫喜获舞台组铜奖。

 

  刘宇枫是一个有着音乐梦想的魔术师,初中时,他发现了魔术的魅力,便深深地爱上了魔术。初到盘山校区,登上舞台为大家表演魔术,掌声与欢呼声便与他如影随形,他成为了同学中的小明星。舞台上,他的表演以“伞”为主题,白色为主打——白色的演出服、白色的雨伞和白色的鸽子,整体性极强,极富观赏性。他说:“每当看到观众看到魔术神奇时刻微笑的一瞬间,自己便深深陷入到了魔术的魅力中,无法自拔。魔术没有任何的年龄的界限,可以帮大家重现那份失去的本质,单纯的重现童年那份早已经失去的童话梦想,我便开始疯狂的学习魔术。魔术还能够给予人们快乐,我想通过魔术表演将快乐传播给大家。”据刘宇枫本人介绍,他现在已经是广州魔术师协会会员了,还是中国高校魔术联盟的成员,大一就能够参加国际魔术大赛并且获得舞台组的铜奖实在是兴奋不已。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他得到了宝贵的舞台经验,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使他受益匪浅,与众多魔术爱好者们的良好交流也使他收获颇丰。

 

  刘宇枫是怀揣着音乐梦想来到盘山校区的,他希望在盘山校区学习的日子可以深入研究魔术和音乐的融合点,并且从中找出一条自我发展的道路,在盘山校区实现这个远大的梦想。我们相信,不断努力的刘宇枫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变成一颗闪耀的金星。

 

  欢乐谷国际魔术节:

  一流的国际魔术交流盛会,在魔术界推动魔术人才的培养,将魔术界的新人推向广阔的国际舞台。

 

  中国高校魔术联盟:

  由国内高校大学生自发组成的、非盈利的、松散俱乐部形态的魔术交流组织。高校魔术联盟为了契合魔术的发展,以推进魔术生活化为宗旨,以传播魔术文化,彰显魔术魅力,将魔术推近爱好者为己任,致力于魔术爱好者建立便捷的交流平台。高校魔术联盟拥有大量优秀的魔术师,自成立以来,多次举办大型魔术爱好者聚会及参与全国性魔术大会的策划、筹备及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