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院学生周果荣获汉南区第十七届青年歌手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汉南区第十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舞台上的周果

 

 

荣获大赛金奖

 

 

荣誉证书

 

 

周果与果蜜们在一起

 

 

在RELAX乐队中担任主唱的周果神情专注的演唱

 

 

 

  近日,由武汉市汉南区区委、文体局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汉南区第十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盘山校区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0级的学生周果一路过关斩将,凭借超清新的嗓音、动情的演唱、落落大方的台风夺得大赛金奖。

 

  据了解,该大赛是为庆祝建党90周年、展示当代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广大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青年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而举办的。

 

  今日,记者对周果以及她的专业教师王高鹏进行了电话采访,了解了金奖得主背后的故事。

 

  周果从小就是一个特别懂事的孩子,很小的时候就会帮助妈妈分担家务活,是大人们眼中的乖乖女。在自己家经营的小超市里,一边招呼顾客,一边练琴、弹吉他,是她最大的快乐。守店的空隙,周果会合理安排出自己的学习时间,因为她是一个有梦想,而且会为之努力追逐的女孩。

 

  在学校,周果更是一个努力、刻苦、沉稳的乖学生。从周果的专业教师王高鹏口中了解到,周果是一个心中有目标,为了实现目标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学生。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最主要因素就是自身的努力与多元化的演唱风格。她的努力是众所周知的,为了唱准每一个音符,经常练习到深夜。此外,在学校一年的学习所得,也是她取得成绩的必要因素。在盘山专业的排练房、有责任心的老师以及幽静的校园环境,都促使她能够茁壮成长。同时,周果在学校抓住一切实践的机会,在RELAX乐队中担任主唱,个性的演唱风格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

 

  有梦想、有追求,肯努力、肯付出、肯坚持,是周果的真实写照。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这个舞台上的小精灵将会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实现她的音乐梦想。

 

 

  相关链接:

  优酷视频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2ODM2MjQw.html

  百度视频:http://video.baidu.com/t?di=606322714_606322716&pos=6&word=%D6%DC%B9%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