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作者:图/肖本双 文/音乐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John Pymm先生来访我校

 

  2018年12月3日,英国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一行来访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影视学院院长张璐、科研处处长王燕、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副主任陈嫣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参与会见交流的我校领导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John Pymm先生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对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John Pymm先生介绍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情况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影视学院院长张璐和对方进行交流

 

 

我校向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John Pymm先生赠送特色礼品

 

 

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John Pymm先生来宾向我校赠送特色礼品

 

  首先,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对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国际交流等概况。英国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John Pymm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胡弗汉顿大学的整体概况。双方就音乐、影视等专业合作办学意向、学历学位授予方式等洽谈了具体合作内容。

 

 

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John Pymm先生于我校路演大厅展开宣讲会

 

  当日下午,胡弗汉顿大学John先生于我校路演大厅展开宣讲会。

  会中,英国胡弗汉顿音乐学院院长John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胡弗汉顿大学的地理位置,并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胡弗汉顿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影视等专业的具体情况等。

 

 

宣讲会现场

 

  John先生还向同学们表达了未来与我校音乐等专业合作办学的意向,介绍了关于我校与胡弗汉顿大学留学合作后外语、专业课程学习的相关事宜。

 

 

认真聆听宣讲会的学生

 

 

  校领导与胡弗汉顿大学胡弗汉顿大学音乐学院院长John Pymm先生合影留念

 

  在宣讲会中,音乐学院和影视学院的同学们表现出浓厚兴趣,通过John先生的介绍后,同学们就留学费用、申请方式、专业要求、英语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提问,John先生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