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日本洗足学園音楽大学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作者:图/肖本双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日本洗足学園音楽大学校长助理前田英三郎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来宾参观录音室

 

  3月5日,日本洗足学園音楽大学校长助理前田英三郎先生一行来访我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对外交流处处长王燕、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副院长付广会等领导热情接待。

 

 

来宾参观幼儿教育实验室

 

 

影视学院院长张璐向来宾介绍电视演播室

 

 

 

来宾聆听音乐学院天籁合唱团合唱歌曲《天空之城》、《天地运河情》

 

  前田英三郎先生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的录音室、新闻演播厅、电视导播室、舞蹈排练厅、黑匣子剧场、综合馆、琴房、合唱排练厅等专业教室,并聆听了音乐学院天籁合唱团的合唱歌曲《天空之城》、《天地运河情》。在参观过程中,来宾对我校专业设置、实践课程十分感兴趣,并对我校独特的办学模式甚为赞赏。

 

 

我校领导与日本洗足学園音楽大学校长助理前田英三郎先生一行合影留念

 

  洗足学園音楽大学,于1924年由创始人前田若尾先生创办。洗足学園音楽大学拥有强大的外籍名师阵容的师资力量,每年都会举办200场以上的演奏会。支持这些演奏会开展的是被称为教育协调员的教师。在这些教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包括音乐留学生)参与演奏会的制作。从印刷物的制作到内容细节的制作全部由学生自主完成,通过积累实践学习经验,为自身未来创作更多的商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