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名师讲堂网>> 讲座预告>>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迈克尔·契诃夫方法在表导演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各学院(部)、处室:

11月23日(周三)13:30—16:30,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理论研究员、青年学者、电影人游溪将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讲座。

讲座内容:深度剖析"迈克尔·契诃夫方法",从中探寻属于斯坦尼体系的想象、注意力、行动、目标、任务等因素,以及属于迈克尔·契诃夫独创性的如气氛、质感、心里姿势等表演词汇。通过对"迈克尔·契诃夫方法"的深刻认知,理解其独特的内部逻辑及美学追求,并探究迈克尔·契诃夫训练方法为提高教学效率在不同表演教学场景下的不同教学手段。

腾讯会议号:819 908 869  

密码:221123   

主办:戏剧学院

2022112913320.jpg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