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届京津冀地区理工类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各学院:

  为促进理工类高校毕业生与京津冀地区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需要,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17年4月7日在河北工业大学举办“2017届京津冀地区理工类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具体安排为:

  一、时间:2017年4月7日(周五) 9:00—13:00。

  二、地点: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西区操场。

  请各学院及时将招聘会信息通过微信、QQ等信息手段通知毕业生,认真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

  三、交通:可乘坐地铁一号线至刘园站换乘公交649、319路至河北工业大学北辰校区,请毕业生提前出行,注意路途安全,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防雨准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3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