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领导关怀>>正文内容

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互查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作者:图/肖本双 刘玉珍 杜菥敏 文/王温雪 屈明瑶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参观创业就业指导中心

 

 

工作组参观第二教学实验室广播直播室

 

 

工作组参观第二实验室电视演播厅

 

 

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互查会议现场

 

 

陈红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工作组领导

 

 

工作组领导观看我校自查自评报告

 

 

工作组领导查阅创新创业相关文件

 

 

工作组领导与学生座谈

 

 

李国强副校长总结讲话

 

 

我校领导与工作组领导合影留念

 

 

 

  2017年4月21日下午2:00,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互查工作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李国强、陈红、王军,学生处处长姚春宝、教务处处长萨其尔、人事处处长朱宏、财务处处长孙波、科研处处长王燕,教务处副处长李津泽、学生处处长助理王洋对工作组各位来宾热情接待。

 

  为了使工作组的领导更加了解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工作组一行人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天艺·巨星众创空间”。王军副校长为来宾进行了详细热情的介绍,依序参观了教育培训公司群、文化创意公司群、电子商务公司群、创客空间、微机室、动画工作站和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等项目及设施,并一一展示了我校众创空间中的优秀成果。随后,工作组领导还参观了我校第二实验室的影视配音室、广播直播室和电视演播厅等,工作组领导对我校完善的设施高度赞扬。

 

  之后,我校各位领导及来宾来到大讲堂贵宾厅进行深入交流。会议伊始,我校陈红副校长对各位来宾及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学生处姚春宝处长为各位工作组领导详细介绍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自查自评报告,展示我校学生近年来就业创业成果。工作组领导详细阅读了解了我校关于创新创业相关文件,工作组还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工作组领导就参观感受发表意见并提出相关建议,专家首先肯定了我校各项就业工作的成果,表扬我校学生有上进心,对我校实践应用部分印象深刻。

 

  在会议最后,我校李国强副校长对工作组提出指导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工作组在我校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学生就业问题上加强与工作组多交流多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