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领导关怀>>正文内容

天津市教委食品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作者:图/肖本双 刘玉珍 文/侯雪莉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健康有序的进行,9月6日上午,天津市教委食品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检查指导。

 

会议现场

 

 

天津市教委检测组领导

 

 

后勤处处长王宝进汇报工作

 

 

天津市教委检查组在食堂实地检查

 

 

 专家组检查材料档案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健康有序的进行,9月6日上午,天津市教委食品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现场勘察、查资料等形式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指导,随后与学校有关领导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检查组一行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学校领导表示将努力推进整改方案,尽快按照检查组的意见进行有效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