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引路·职为你来”天津传媒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春风引路·职为你来”天津传媒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春风引路·职为你来”天津传媒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

我校拟定2024年4月24日举办开“春风引路·职为你来”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广纳贤才!

>>查看全文
天津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天津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天津传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天津传媒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以培养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教育公益性原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查看全文
2023年起,就业报到证取消!

2023年起,就业报到证取消!2023年起,就业报到证取消!

关于2023年起取消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查看全文
天津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天津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天津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天津传媒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以培养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前身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21年2月,经天津市人民政府同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天津传媒学院。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查看全文
踔厉奋发创佳绩!我校获评“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优秀单位”

踔厉奋发创佳绩!我校获评“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踔厉奋发创佳绩!我校获评“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结果及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指标的通知》,我校被评为“天津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优秀单位”。

>>查看全文
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申请开始啦

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申…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申…

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国家对中央部门所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自愿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服务期达到3年以上(含3年)的,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本科生毕业后每年代偿…

>>查看全文
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天津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查看全文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举办“津英就业”2022届毕业生系列专场视频双选活动的通知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举办“津英就业”2022届毕…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举办“津英就业”2022届毕…

各高等学校、各相关单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若干措施》落实落地,促进我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早就业,助力企业发展,市教育两委将举办“津…

>>查看全文
【就业专题】“展望未来,青春起航” 我校召开就业招聘宣讲会

【就业专题】“展望未来,青春起航” 我校召开就业招…【就业专题】“展望未来,青春起航” 我校召开就业招…

为提升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加深行业认识,为企业和学生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2021年4月23日,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筹划组织举办了2021年“展望未来 青春起航”就业单位专场…

>>查看全文
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学校代码13659)是2004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是以培养我国急需的传媒与艺术类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查看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