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就业指导中心>> 公告信息>>正文内容

【就业专题】“展望未来,青春起航” 我校召开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提升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加深行业认识,为企业和学生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2021年4月23日,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筹划组织举办了2021年“展望未来 青春起航”就业单位专场宣讲会。



“展望未来 青春起航”就业单位专场宣讲会



出席宣讲会的领导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继勇主持


为提升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加深行业认识,为企业和学生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招揽人才服务,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2021年4月23日,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筹划组织举办了2021年“展望未来 青春起航”就业单位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天津魏伊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天津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斑马AI课、成都印象盛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壹号门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为我校的学生进行宣讲。

副校长陈红,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月芹,各学院教育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继勇主持。



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月芹致辞








各家企业负责人介绍


宣讲会在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月芹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能端正就业观念,珍惜机会,为自己即将到来的大四学年实习就业提前做好准备,充分展示自我,积极推介自己,力求心想事成,梦想成真。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实习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