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2019-2020学年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及颁奖典礼在大讲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0年11月10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及颁奖典礼在大讲堂圆满落幕。

202112004312.jpg


2020年11月10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及颁奖典礼在大讲堂圆满落幕。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尹庆民、副校长李元、副校长陈红、学生处处长王月芹、科研处处长王燕、团委书记王百川、教务处副处长姜凯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现场气氛温馨隆重,师生一同分享了收获的喜悦。

陈红副校长说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校师生以此为动力,奋发学习、创新思维,在提高综合素质上狠下功夫,在提高实践本领上苦下功夫,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202112004313.jpg

 

获奖学生代表韩建伟说到:“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本教科书,我很庆幸和在座的各位同学一起读了这本书,也让我遇见了全新的自己。在天艺的学习中,我力求做到修身求学,把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独立处理事务的能力、与人相处的能力和学习相结合,力求成为一个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2021120043121.jpg


校党委书记李涛总结讲到:“想给大家提几点希望,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要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三要有可行的成长规划,四要有踏实的奋斗之举。希望你们谨记“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珍惜这份荣誉,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