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英烈励今人”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作者:文/王温雪 图/王彦壹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青山埋忠骨,苍生勉英灵。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4月2日,我校在盘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英烈励今人”主题党、团日活动。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英烈励今人”主题党、团日活动


青山埋忠骨,苍生勉英灵。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4月2日,我校在盘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英烈励今人”主题党、团日活动。




全体师生向先烈致敬默哀



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大家怀着对烈士们的无限追忆,列队整齐前往烈士陵园。至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于碑前,礼兵郑重献上花圈,大家向先烈们致敬,默哀。





师生们重温入党、入团宣誓词




朗诵《一封家书》



瞻仰烈士纪念碑


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宣誓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盘山之声广播台张杰、仇竞晗、赵向伟深情朗诵《一封家书》。师生沿纪念碑环绕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






师生参观革命纪念馆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师生们来到盘山革命纪念馆,瞻仰英雄事迹,学习先烈精神。馆内陈列着二百余件抗日战争时期珍贵革命文物,以及大量图片和文献资料,生动形象的展示了盘山抗日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展厅内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革命画面、一桩桩心怀家国情怀的英雄事迹,一件件镌刻历史的珍贵展品,清晰全面地展示了先烈们的革命历程和战斗经历。

副校长陈红、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月芹,党委工作部部长胡艳超,团委书记王百川,部分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