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战“疫情”丨我们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21119233143.jpg


自从疫情发生到现在,天艺的辅导员老师们一直致力于关注大家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情绪变化,现在正值新冠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法律观念,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对网络信息的辨识力,认清法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规范自己的言行;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法律意识,免于掉进网络诈骗等陷阱,提高保障自身的人身权利和财产权的能力而开展本次的思政教育课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3日召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习总书记说:“中华民族是从艰难困苦中走过来的,我们血液中流淌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基因,这是我们攻坚克难,走向复兴的底蕴和自信”。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同学们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让我们共同期待,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在天艺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