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思政课教学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作者:图/张朝辉 文/李津泽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执行校长薛立军宣布我校成立思政课教学部的决定

 

 

李晓华副校长宣布认命决定

 

 

思政课教学部主任:尹庆民

 

 

会议现场

 

 

 

  4月23日中午,我校思政课教学部工作会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执行校长薛立军宣布我校成立思政课教学部的决定,李晓华副校长宣布了学校认命尹庆民教授担任基础教学部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的决定。 

 

  会上薛立军校长强调了高校思想政治课和公共基础课在学校课程体系和学生思想道德培养的重要性,指出高校基础课课时占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四分之一,必须要花大力气狠抓基础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李晓华副校长指出,目前我校基础课和思政课课程体系建设还相对薄弱,希望我们的教师在尹教授的带领下,狠抓教风与教学研究,建立完善教学与课程体系建设。会议中,尹教授对基础课和思政课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理解,并与在场教师就目前教学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与沟通。
 

 

尹庆民

  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曾任北京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首都经济与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等。主要研究领域:经济学、教育管理等。出版专著与教材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曾荣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高等教育)一等奖和第六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基础课教学部召开课程建设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