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学院动画系教学成果再创佳绩
作者:视觉艺术学院 来源:视觉艺术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2020年视觉艺术学院动画系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开拓创新,硕果累累!在国内国际赛事、教学实践项目、专利申请、国家级展览等方面均取得了突破。


  成果列表



  赛事成果




①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系列纪录片《科协记忆》在第11届中国国际科教影视展评获得“龙奖”评委会特别奖(Jury's Special Mention)




②虚拟引擎游戏创作大赛中获得入围奖



  ③相约北戴河 共筑冰雪梦获得多个二等奖




④GPS国际潮流艺术展


工作室项目


  基于古建筑展示的虚拟现实项目,WORLD TOURS我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虚拟现实项目,“WEYA”虚拟KTV项目,李罡院长《江城子》、《鹊桥仙》、《天净沙.秋思》歌曲MV动画制作,《龙骑侠》动画制作,中国文明网-全民阅读宣传活动动画制作,熙诚教育动画宣传片,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结构与视图微课动画制作,制作关于幼儿启蒙动画《乖乖兔》、《包子》,为福建省宁德市制作《华侨归侨宣传片》。




优质课程




202012311421111.png


20201231142112.png


  每一项成果都离不开视觉艺术学院动画系师生们的辛勤耕耘,每一个奖项都闪烁着金秋果实的光芒。带着这样的果实,前行的路上我们更加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