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校企合作>>正文内容

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组成员来我校洽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作者:图/肖本双 文/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北京中教智业信息技术研究院合作的教育部重点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新闻学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和《新闻学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优化》的进展,4月23日,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组成员来访我校。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新闻学专业的品牌建设,制定了新闻学专业的发展目标,从教学改革与创新创业两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来宾参观我校广播直播间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北京中教智业信息技术研究院合作的教育部重点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新闻学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和《新闻学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优化》的进展,4月23日,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组成员来访我校。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新闻学专业的品牌建设,制定了新闻学专业的发展目标,从教学改革与创新创业两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来宾参观我校新闻演播实训室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科研处处长王燕,新闻系主任高玉烛、动画系主任王璞等责接待,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演播室、演播厅等学生实践平台与教学空间。

 

 

来宾参观我校电视演播厅

 

  来宾对我校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的众创空间表示赞赏,我校众创空间紧紧围绕大学的专业设置与创业方向,从硬件设施到创业的配套服务都做了精心的安排。我校电视演播厅为采编播一体化的专业教室,为学生的专业实践提供优质的平台。

 

 

动画系主任王璞为来宾介绍新闻系学生的工作室

 

  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计划,极大的转变了高校的教育思想观念,有利于及时调整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通过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方式,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以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校领导与来宾合影留念

 

  项目组与院系座谈,深入商讨合作方案。双方围绕教学改革与创新创业方面交换意见,今后将以共享资源的方式,推动项目进程,为学生实践平台的搭建与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