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服务社会>>正文内容

【服务社会】中国盘山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情山》签约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作者:图/王亚楠 张朝晖 文/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4年11月25日上午11点,蓟县盘山管理局副局长、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荣祖成与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演艺中心主任、天津歌德永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羽郎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舞蹈楼进行中国盘山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情山》签约仪式。

 

 

中国盘山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情山》签约仪式现场

 

 

蓟县盘山管理局副局长、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荣祖成讲话

 

 

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校长李罡

 

 

蓟县盘山管理局副局长、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荣祖成与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演艺中心主任、天津歌德永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羽郎签约

 

 

签约完成,合作愉快

 

 

实景演出中乾隆帝与盘儿(青年、幼年)

 

 

剧中角色:皇后、乾隆、甄嬛

 

 

剧中角色

 

 

演员合影

 

 

领导与演员合影

  

 

 

   2014年11月25日上午11点,蓟县盘山管理局副局长、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荣祖成与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演艺中心主任、天津歌德永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羽郎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舞蹈楼进行中国盘山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情山》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天津蓟州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王彦军,盘山管理局副局长、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荣祖成,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连国,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校长李罡,执行校长薛立军,副校长李晓华、王军、陈红,舞蹈学院院长马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术洪波,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演艺中心主任、天津歌德永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羽郎,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杨刚,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演艺中心副主任张庆洪。

 

  签约仪式上,盘山管理局副局长、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荣祖成介绍了《天下·情山》实景演出的基本情况。盘山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情山》总投资1.7亿元,演出场地位于盘山景区南麓,占地158亩,其中观演区3200平方米,观众席位1700人。由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著名旅游演出导演梅帅元领衔主创制作,继《印象·刘三姐》、《禅宗少林·音乐大典》、《中华泰山·封禅大典》又一力作。故事以清代乾隆皇帝32次旅历盘山的民间传说为素材,以盘山脚下山坳地势为背景,350名演员参演,通过80分钟的歌舞、音乐、奇幻秀等艺术形式,再现清朝鼎盛时期盘山地区的人文历史,演绎了一场帝王一生钟情盘山的爱情故事。整场演出演出分为《序,缘·山》、《红尘》、《青灯》、《黄卷》、《紫泥》、《尾声,情·山》六部分。

 

  李罡校长代表学校上台讲话,李罡校长说:很高兴与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这个协议。签署这个协议之后,从明年清明开始,《天下·情山》大型实景演出就将完全由我校学生承担演出任务,感到十分荣幸和高兴。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始终秉承“产学研创一体化”建设发展战略,我们希望通过和天津山水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这次合作,使我校在这次盘山实景演出合作中打造学生实践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基地。我希望这次合作能够圆满成功。

 

  最后,荣祖成副局长和孙羽郎上台在协议上签字,盘山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情山》签约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