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服务社会>>正文内容

【服务社会】我校与蓟县农业联盟94家会员企业代表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4日作者:图/邵琪 文/科研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5年6月12日下午3时,蓟县农业联盟秘书长刘秀梅带领联盟94家会员企业代表莅临我校。副校长王军及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王军副校长欢迎蓟县农业联盟秘书长刘秀梅及联盟94家会员企业代表

 

 

天津芝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梁国赠与我校一盆巨型灵芝

 

 

王军副校长点评产品

 

 

赠与我校一盆巨型灵芝

 

 

合影留念

 

 

  2015年6月12日下午3时,蓟县农业联盟秘书长刘秀梅带领联盟94家会员企业代表莅临我校。副校长王军及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会议开始前,天津芝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梁国赠与我校一盆巨型灵芝,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了良好基础。随着时代发展互联网已走进千家万户,互联网宣传却成为农业发展的瓶颈,这是也是各农业企业家来我校的目的。会议中,王军副校长从包装、广告,造型等方面对企业家展示的产品做出了专业的点评。

 

  会议期间,双方就广告设计、经营模式与产品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王军副校长一一解答了企业家提出各种问题,最终在交流中达成共识。蓟县农业联盟秘书长刘秀梅表示为了加强合作,以及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希望我校大四学生能到各企业实习实践。会议结束后双方代表进行留影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