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我的青春我的梦·我的理想我的“团”社团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作者:图/校团委 田琳琳 单鹏睿 文/校团委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我的青春我的梦·我的理想我的“团”社团文化艺术节晚会

 

 

晚会开场:《潇洒走一回》、《一万次悲伤》、《无地自容》

 

 

街舞:《reflection》

 

 

手极社选送节目:《lazer beam》

 

 

朗诵:《燃烧吧!青春的火光》

 

 

舞蹈《科尔沁之心》

 

 

合唱:《共筑中国梦》

 

 

舞台剧:《长相思》

 

 

朗诵:《盘山之声里的朗读者》

 

 

默剧:《致敬卓别林》

 

 

独唱:《红旗飘飘》

 

 

相声:《论捧逗》

 

 

舞蹈:《流星群 mebeor stream》

 

 

合唱:《致林俊杰》

 

 

舞蹈:《希格希日》

 

 

演职人员与领导合影

 

 

 

  2017年3月30日晚,大讲堂里灯光流动,震撼的旋律响起,摇滚社演奏的《潇洒走一回》,点燃全场氛围!经过半个月的层层选拔,“我的青春我的梦我的理想我的‘团’”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大讲堂隆重举行,全场座无虚席。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团总支、舞蹈学院团总支协办,社团联合会承办。陈红副校长,李国强副校长,林彬副校长,亲临现场。学生处处长姚春宝,团委副书记李伟,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摇滚社选送的节目《潇洒走一回》、《一万次悲伤》、《无地自容》,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全场沸腾,欢呼声雀跃。

 

  《refiection》舞蹈热情奔放火辣,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Showdance街舞健身工作室的同学们尽情的释放着他们青春荷尔蒙;《lazer beam》由手部极限运动社选送,炫酷而又刺激的悠悠球表演,引得同学们阵阵尖叫;天艺朗艺团为大家带来朗诵《燃烧吧!青春的火光》,六名大一的小鲜肉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青春的魅力与激情,他们将在天艺的艺术海洋里燃烧青春;舞蹈学院团总支选送的节目《科尔沁之心》,展现了科尔沁草原上独有的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科尔沁人大爱大勇的民族精神;一曲《共筑中国梦》,以恢弘的气势展现了梦想的伟大,让“中国梦”深入人心,音乐学院团总支寓教于乐,教育青年学生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

 

  盘山之声广播台选送的节目《盘山之声里的朗读者》,将青春、信仰、爱国与感恩娓娓道来,他们向同学们讲述了我校法布瑞广场名字的由来,深切缅怀法布瑞·佩里扎罗教授;歌颂了音乐学院齐洪老师的爱人赵力士教授将他积攒一生的珍贵资料都捐献给学校的动人故事;当讲到我校黄东苑老师的感人经历时,老师和同学们的眼中饱含泪水。天艺话剧社以默剧《致敬卓别林》的独有方式表达了同学们对表达大师卓别林的尊敬与爱戴;音乐学院团总支选送的节目《红旗飘飘》,歌颂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现场的同学们与歌手热情互动,大讲堂里又泛起了漫天的“星光”;曲艺社选送的节目《论捧逗》,将晚会带向了高潮。他们在台上口若悬河、妙语连珠,台下上百位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绝;动漫社选送的节目《流星群mebeor stream》,动作惟妙惟肖,每一个动作都显示出他们的可爱纯真;音乐社选送的节目《致林俊杰》,表达了同学们对偶像林俊杰的敬爱;蒙舞《希格希日》,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草原的广阔壮美,也将晚会拉近了尾声。

 

  晚会最后,团委刘晨阳老师宣布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正式开课,社团纳新活动随及开展,报名现场人头攒动。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