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汉语言文学系为你读诗活动掀起校园文化活动风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作者:图文/文化与管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汉语言文学系读诗活动

 

 

 

 

  2017年3月份,由文化与管理学院汉语言文学系“墨染”工作室主办的“为你读诗”的活动在校展开。本次活动将在由Be My Guest(中文名:尚客私享家)携手中国20位各领域翘楚共同发起的诗歌艺术活动的基础上,在校园生活和时代背景中汲取创作营养,继续突破创新,以期为我校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它希望人人遇上诗与情怀,让生活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的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朗读内容丰富精彩。播音系主任戴冲老师倾情发声,一首《远方》给予每个人内心最深处的祝福。

 

  该活动正在进行中, 初期我们希望通过校内领导和老师参与读诗带动学生进入到校园文化活动的氛围中来;中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读诗活动的热潮;后期我们将开展诗歌原创大赛以及不同主题的音乐诗会等延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