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street snap”街拍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作者:图文/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街拍节海报

 

 

街拍节投票展板

 

 

学生在认真思考投票

 

 

街拍美女

 

 

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2016年11月14日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street snap”街拍节活动在食堂楼下成功举办。

 

  所谓“街拍”活动,就是在街上看到他人穿得很美很时尚,或是很酷很另类,就用照相机拍下来,立此存照。街拍活动最早是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用相机捕捉街上的时尚元素,还要传递来自民间的流行信息,于是所谓“街头秀”就应运而生。如今,“街拍”活动正逐步成为国内年轻人一项新的街头文化活动。

此次街拍节正式为了迎合当下的街拍热潮,挖掘大学生时尚魅力,打造时尚校园,发扬街拍文化。“street snap”街拍节活动由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而本次活动内容就是在11月14日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对天艺老师及同学们进行了街拍,而在11月20日学生们对街拍照片进行了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街拍活动分别在传媒楼,知音桥,食堂楼下对天艺学子进行街拍。活动分为时尚街拍和场景生活随拍。天艺学生穿搭时尚,在时尚街拍中会进行捕捉拍摄。而场景生活随拍就号召同学们在天艺校园各个美丽的地方进行拍摄。街拍对象分为女生组,男生组,情侣组和友情组。天艺众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留下最美街拍。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让同学们借街拍的机会让同学们走到室外,去观察生活,记录下生活。从生活中发现不一样的真知。 同时参与活动策划执行的同学,也通过活动进行了很好的能力锻炼。本次活动可谓意义十足,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学生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