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第十届盘山艺术节 | 融媒综艺汇——《生“声”不息》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3年5月22日晚,第十届盘山艺术节融媒综艺汇——《生“声”不息》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专场演出在综合馆精彩上演。晚会特邀第26届、第32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首席出镜记者郑连凯,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播音指导黑丹,天津广播十佳播音员、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主任播音员王峙,中国诗歌学会有声语言艺术工作部主任、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丹出席。我校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各二级学院院长,职能处室领导;北京天朝盛典艺术剧院总经理孙羽郎、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董事杨刚、国家一级编剧王艳彩出席晚会。


2023年5月22日晚,第十届盘山艺术节融媒综艺汇——《生“声”不息》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专场演出在综合馆精彩上演。晚会特邀第26届、第32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首席出镜记者郑连凯,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播音指导黑丹,天津广播十佳播音员、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主任播音员王峙,中国诗歌学会有声语言艺术工作部主任、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丹出席。我校校长李罡,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王月芹,各二级学院院长,职能处室领导;北京天朝盛典艺术剧院总经理孙羽郎、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董事杨刚、国家一级编剧王艳彩出席晚会。


202352618414.jpg





出席的嘉宾领导



主持人:常瀚文、余慧宇、李昱萌、房静怡、黄培杰、马晨朔、魏铭骏





本次融媒综艺汇——《生“声”不息》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专场演出以融媒时代传媒学子的责任担当为创作主线,用“音画校园剧”的样态呈现出舞台效果。整场晚会通过盘山融媒体直播频道和特色电视栏目的形式串联全场,既突出传媒性又体现出艺术性。



序篇《最炫播音生》




开场歌舞《向上的光》







《新闻时空》节目特邀李罡校长讲述支持蓟州区许家台镇

亮灯工程的初心



新闻速递《新闻时空》、《津事早知道》


序篇《最炫播音生》和开场歌舞《向上的光》炸裂开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在热烈的舞蹈之后,新闻速递《新闻时空》和《津事早知道》表演通过新闻播报的形式展现出播院学子专业素养和独特风采。节目特邀李罡校长讲述支持蓟州区许家台镇亮灯工程的初心,带动了现场观众对于融入当地经济文化建设的热情,赢得了阵阵掌声。






运动时光《激情时刻》




电竞解说《王者竞技场》



《王者竞技场》节目特邀李罡校长现场为获胜战队颁奖




天传味道《“味”你而来》








歌曲串烧《音乐PARTY》



融媒频道《连线分会场》





情景朗诵《清华大学救国会告全国民众书》、《烈火英雄》






直播带货《嗨购买买买》





美音炫配《声临奇妙夜》




尾声《爱你到永远》


运动时光《激情时刻》、电竞解说《王者竞技场》、天传味道《“味”你而来》、歌曲串烧《音乐PARTY》、情景朗诵《清华大学救国会告全国民众书》《烈火英雄》、融媒频道《连线分会场》、直播带货《嗨购买买买》等节目,全方位彰显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综艺娱乐节目主持方向和新闻采编摄一体化方向的专业能力。压轴的美音炫配《声临奇妙夜》向观众们展现了影视配音方向下的播音学子的优秀成果,也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顶峰。最后,演出在《爱你到永远》的动人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现场观众热烈互动,欢声笑语不断



现场领导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场演出由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主办,天津传媒学院承办,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协办。晚会体现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深入落实“产、学、研、创”四位一体教学体系的重要理念,将独具特色的学院文化完整多样地展示给现场观众,多维度彰显了学院在专业、创新、实践等方面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