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作者:文/科研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

 

 

会议由科研处王燕处长主持

 

  2019年11月21日, 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结题验收专家组由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教务处处长李津泽、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戏剧学院院长刘恩义、视觉艺术与管理学院院院长武小宇组成。会议由科研处王燕处长主持。

 

  

 

项目组汇报研究成果

 

  在结题评审会议中,项目组通过PPT对课题研究内容、创新特点及取得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报。

 

  

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对选题进行点评及指导

 

  围绕诸课题内容,专家组进行质询及点评,并在对课题研究的有关资料和课题研究的实证材料进行查证后一致认为,本次课题在选题方向、搜集材料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创新性意义,研究成果实现了相应的现实指导意义。但在课题研究深度、研究资料完善度等方面还需继续深化,完成好后续工作,并争取获得更高级别的科研立项。

  

 

副校长尹庆民对选题进行点评及指导

 

  专家组对项目进行打分评审,最终26个项目结项通过,3个项目未达到预期研究成果,延期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