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喜报】我校音乐学院学子邹志豪在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中获得金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在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中,音乐学院学子邹志豪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拔得头筹,荣获金奖!本届大赛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与国家文化公共文化云天津频道津城在线抖音、今日头条媒体平台合作。

  

  在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中,音乐学院学子邹志豪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拔得头筹,荣获金奖!本届大赛由天津市群众艺术馆主办,与国家文化公共文化云天津频道津城在线抖音、今日头条媒体平台合作。

  10月13日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参加的第一场复赛中,邹志豪以9.54分取得当日成人组第一名,并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邹志豪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金奖。

  获奖第二天,邹志豪受邀做客天津广播电台节目——Hi 天津“都来当把文化人”。

  采访过程中邹志豪也谈到了当下年轻人对音乐的态度和他个人的感受,以及自己对原创音乐的一些看法和理解,同时也在直播间一展歌喉,受到一致好评。

邹志豪与指导教师贾胤飞

  邹志豪是我校音乐学院2017级现代音乐系学生,师从贾胤飞老师。曾获2019年网络歌手大赛“神曲正流行”冠军。2018国际声乐公开赛天津赛区三等奖。第一季校园选秀比赛“歌唱吧!少年”天艺校区第一名。

  以前的成绩并没有让他就此止步,他将于19年12月21日参加2019“神曲正流行”大型跨年演唱会。演唱会由现场电声乐队伴奏,并由中国文化部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及多个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邹志豪最新动态,祝愿他在舞台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