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北京城市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23年6月30日,在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主任陈琳的带领下,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影视学院院长张璐,戏剧学院执行院长刘恩义,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系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两校领导就教学教育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戏剧学院执行院长代表学校对北京城市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主任陈琳与我校交流经验


戏剧学院执行院长刘恩义代表学校对北京城市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真诚与北京城市学院考察组一行分享了学院在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实践标准、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方向等方面的经验。






北京城市学院一行参观校史馆和各学院的教学设施


北京城市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各学院的教学设施,听取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深入了解了各学院的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和办学成果。学校鲜明的学科特色和以创新为先导的教育理念,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将积极借鉴我校经验,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