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情暖天传!我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作者:文/顾旻玥 李然 图/杨培武 刘青云 张金航 赵嘉伟 侯雪莉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高军校友向母校捐赠仪式出席的领导嘉宾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主持仪式


3月14日,我校2017届校友高军为学校捐资成立“天津传媒学院校友奖助学金”和“天津传媒学院京津冀文旅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捐赠仪式在大讲堂音乐剧场举行,校长李罡,捐赠人、校友高军,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副校长马斌、李润坤、王月芹,以及各职能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教育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主持仪式。



王月芹副校长讲话


王月芹副校长表示,今天的捐赠仪式对于天传来说意义非常重大。高军校友为学校捐资,是对学校的认可,也与学校发展重点高度契合。今年是天传建校20周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在这关键的历史节点,天传需要广大校友的热诚关心,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献言献策,集聚资源。校友的鼎力支持,将是母校乘势而上、砥砺前行的巨大能量。今年学校将成立校友会,引领广大校友携手同心,风雨与共,让母校成为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让校友成为学校建设的有力支撑。



高军校友讲话


校友高军先生表示,天传是他求学时期的摇篮,为他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全面的教育培养。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他在学校众创空间成立“宅立购”公司,获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并在“天津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荣誉,这些经历使他得以在创业过程中不断成长和发展。作为校友,他深知教育对于每个学子的重要性,正值母校二十周年校庆,希望通过捐赠,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0243141835351.jpg


李罡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高军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2024314183625.jpg


李晓华执行校长代表学校与高军校友签署《捐赠协议书》



李罡校长、高军校友、李晓华执行校长、胡文强书记为捐建科研机构揭牌


仪式上,李罡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高军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李晓华执行校长代表学校与高军校友签署《捐赠协议书》。李罡校长、高军校友、李晓华执行校长、胡文强书记为捐建科研机构——“天津传媒学院京津冀文旅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揭牌,在场领导师生共同见证这场充满爱心与温情的仪式。

 


李罡校长讲话


“今天我们接收的不仅仅是一份捐赠,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期盼,”李罡校长代表天传师生对高军校友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们的捐赠不仅仅是对学校的物质支持,更是对学校大学精神和大学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今天,高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精神,为三万余名毕业生和在校生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融入学校发展的每一个环节,让学校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行稳致远。”

仪式开始前,在学校贵宾厅,李罡校长赠予高军校友个人著作《流行演唱艺术》和个人专辑《国风2020》,学生代表为高军校友献上鲜花。



学校领导老师与高军校友合影留念


情系母校,薪火相传。天津传媒学院这片孕育梦想与希望的热土,成为越来越多学子的启航地。校友高军先生的慷慨捐赠,增添了学校的人文气息,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底蕴,让学校的育人氛围更加浓厚。学校也将继续秉承办最好的传媒教育的使命初衷,团结天传所有校友,携手共进,为建设百年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