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李罡校长赴成都参加“致敬坚守 砥砺前行”2023音乐产业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23音乐产业行业年会


2023年11月3日,“致敬坚守 砥砺前行”2023音乐产业行业年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李罡校长代表天津传媒学院领奖并发言。



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汪京京为我校颁奖










我校获得2020-2023音乐特别贡献企业荣誉




李罡校长在会上分享发言


“致敬坚守 砥砺前行”2023音乐产业行业年会旨在致敬那些在过去几年中坚守岗位、不断创新的音乐企业和从业者们,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年会回顾了2020至2023年间,中国音乐企业的杰出表现,评点出在音乐产业领域取得了杰出成就和贡献的企业、机构,并授予我校2020-2023音乐特别贡献企业荣誉。







我校师生创作的六首音乐作品入选北京2022年冬奥会优秀音乐作品




原创奇幻音乐剧《鹤之爱》




我校原创剧目获得国家和省部级艺术基金支持——荣获双基金支持的原创音乐剧《天地运河情》


我校是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挂牌的国家级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2022年,学校创作的《冬奥,我们拥抱你》《十四亿掌声》等6部作品入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优秀音乐作品。2022年,我校排演的原创奇幻音乐剧《鹤之爱》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公演后,社会反响热烈,成为我校产教融合发展的一次成功实践。









天津传媒学院2023“夏日炫风”毕业歌会




“经典韵·青春声”天津传媒学院交响合唱音乐会




第十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暨音乐学院专场《寻根——民歌中的音画世界》融合音乐会


天津传媒学院建校以来根据国家传媒事业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建立了产、学、研、创协同创新平台,被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等单位认定为相关行业领域人才培养基地。我校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时代接轨、与国际接轨的办学思想,不断紧跟时代潮流,探索创新,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音乐表演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