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AIGC助力青春,我校AIGC实验课程展现未来科技力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作者: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点击:

【来源: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打印文章】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AIGC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世界,引领技术的革新,重新定义我们的未来。为帮助学生打开AIGC新领域的大门,2023年9月9日、10日,我校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联袂举办了AIGC实验课程。广告、动画、数字媒体技术等多专业的学生齐聚一堂,感受AIGC技术的魅力。

 


本次培训教师来自天津超智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他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AIGC生成图片和视频的基本原理、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老师们的专业知识和实操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课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他们不仅认真听讲,更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得以接触专业领域的新技术,也在数字创意领域和未来职业发展中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在这个AIGC迅猛发展的时代,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和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的联合实验课程,不仅是一次教学领域的创新,更是两个学院在新领域新探索的见证。


 

通过这次课程,学生得以站在科技发展的前沿,接触这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新技术。他们在广告、动画和数字媒体技术的专业领域内,探索了AIGC的应用,深化了对其的理解,拓宽了未来的发展道路。

 


未来,两学院将继续关注AIGC领域的动态,进一步推动新技术在教育、研究和应用等方面的多元化发展,携手并进,以AIGC为引擎,为青春注入更多活力,引领数字创意领域迈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