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作者:文/李然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姚雷主任主持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增强2021级新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2021928日,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对军训过程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大会由播音主持系主任姚雷主任主持。



副校长陈红宣读《关于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大会上,副校长陈红宣读了《关于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她表示,在军训中,2021级同学们强化了国防意识,磨练了意志品质,同学们严于律己、不怕苦与累,克服伤病、追求完美、挑战自我,培养了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



副校长马斌宣读“优秀学员”称号的学院名单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影视学院院长张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长刘宇、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武小宇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马斌宣读“优秀学员”称号的学院名单。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影视学院院长张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长刘宇、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武小宇为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们称号颁奖。



副校长尹庆民宣读“军训标兵”名单





戏剧学院执行院长刘恩义、舞蹈学院执行院长陈文童、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王璞为获得“军训标兵”称号的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尹庆民宣读“军训标兵”名单,戏剧学院执行院长刘恩义、舞蹈学院执行院长陈文童、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王璞为获得“军训标兵”称号的学员颁奖。



常务校长李晓华宣读获得分列式“最佳方阵奖”营、连,军训科目“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






副校长尹庆民、陈红、马斌为获得“最佳方阵奖”的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常务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为获得“最佳表演奖”称号的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长李罡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称号的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常务校长李晓华宣读分列式“最佳方阵奖”营、连,军训科目“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副校长尹庆民、陈红、马斌为获得“最佳方阵奖”称号的学院颁奖;常务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为获得“军事训练科目最佳表演奖”称号的学院颁奖;校长李罡为获得“最佳组织奖”称号的学院颁奖。






经过近半个月的艰苦训练,2021级新生领略了军人风采,强化了国防意识,完成了破茧成蝶的脱变。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习先进、追求进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进新征程,起航在天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