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第十届阳光体育联赛暨热血青春、无可阻“篮”篮球赛开赛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第十届阳光体育联赛暨热血青春、无可阻“篮”篮球赛开赛仪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


4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十届阳光体育联赛暨热血青春、无可阻“篮”篮球赛开赛仪式。党委书记胡文强,副校长尹庆民、王月芹,团委书记王百川学生处副处长徐春晓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202342514327.jpg


副校长王月芹致辞


副校长王月芹代表校委会向阳光体育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学校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始终坚守在服务学生的第一线,自 2013 年创建“阳光体育一小时”体育联赛品牌项目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科学化、多元化、特色化的服务学生品牌项目,目前学校体育联赛的规模越来越大,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越来越深。



裁判员代表水青山宣誓



参赛学生代表董立臣宣誓


裁判员代表水青山和参赛学生代表董立臣庄严宣誓。随着舞蹈学院啦啦队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表演,第十届阳光体育联赛暨热血青春、无可阻“篮”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舞蹈学院啦啦队开场舞


为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营造活跃的比赛氛围,党委书记胡文强带领教职工代表队与校篮球队进行表演赛。副校长尹庆民为比赛开球。表演赛现场如火如荼,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上下。观众纷纷欢呼呐喊、加油助威。




副校长尹庆民为比赛开球


20234251450.jpg


202342514459.jpg


党委书记胡文强带领教职工代表队参加表演赛




教职工队与校篮球队表演赛




现场观赛的同学们


第一场比赛由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浪潮队”对战音乐学院“有球必进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以48:40的成绩胜出。赛场上,同学们充分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天传学子的运动竞技风采和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342514116.jpg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对战音乐学院


据悉,第十届阳光体育联赛由热血青春、无可阻“篮”篮球赛,“足”梦未来、追“球”精彩足球赛,青春奋进、振“羽”飞翔羽毛球赛,攻无不克 “乒”无不胜乒乓球赛,“排”出风采、“扣”动未来排球比赛与电子竞技比赛等六个赛事组成,后续多场精彩比赛将在4月25日-5月30日期间陆续开展,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