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我校有关工作方案安排,2023年3月16日,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党委工作部第一部长贾军峰、学生处第一处长赵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继勇、戏剧学院副院长李宏伟、影视学院系主任王启宙、舞蹈学院系主任陶莉、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主任助理高小雨等校党政领导和二级学院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有关单位和公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我校有关工作方案安排,2023年3月16日,党委书记胡文强、党委副书记王群、党委工作部第一部长贾军峰、学生处第一处长赵宏、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继勇、戏剧学院副院长李宏伟、影视学院系主任王启宙、舞蹈学院系主任陶莉、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主任助理高小雨等校党政领导和二级学院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有关单位和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党委书记胡文强率队先后走访了天津陆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市久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两家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共同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全力共建研发平台、携手培养创新人才、促进学生实训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与天传在人才联合培养、产教融合、科研攻关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校党委书记胡文强指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共建、项目申报、资源共享、就业招聘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力度、搭建更广合作平台,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推动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



校党委副书记王群指出,为校企双方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希望双方能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拓展合作渠道并开展校企联合育人。



我校将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探索完善市场化、联盟化、共享化岗位资源开拓机制,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广泛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