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音乐学院与五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7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音乐学院】【打印文章】



音乐学院与五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高质量对接企业,实现校企联合,搭建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6月20日,天津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天视多派(天津)传媒有限公司、太阳月亮教育集团、好饭文化(天津)传播有限公司、天津映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我校音乐学院举行合作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活动。






企业一行参观音乐学院及无终艺术馆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及教师代表陪同各企业一行对音乐学院的乐队排练厅、合唱排练厅、琴房以及大讲堂录音棚进行了参观。


2023627134458.jpg


尹庆民副校长讲话


尹庆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校企合作共建签约揭牌仪式的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思想,培育办学特色,致力于把天津传媒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具有较高水平、较大影响力、特色突出的传媒与艺术类高等学校!


202362713468.jpg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讲话


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向各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萨院长表示音乐学院致力于各个专业⼈才培养要求,充分汲取学校音乐专业的优势,萨院长对各个企业为音乐学院师生提供了如此多的高规格实践舞台机会表示感谢,这同时架起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以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做到产教融合,合作共赢!



企业代表表示,校企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和实习机会。学生将有机会亲身参与企业项目,接触实际工作环境,提前适应职场需求。企业也能通过与学生合作,吸纳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实现学校培养人才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校企合作的开启,双方将携手共建,为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在校企合作共建签约揭牌仪式上,双方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高度期望。这种深度合作将有效缩短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实现知识和经验的共享。校企合作将为双方提供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创造出更多的发展机遇和价值。



本次校企签约合作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校企将紧密合作,使学校能够及时了解产业发展的需求和趋势,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方向,培养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企业能够与学校共享教育资源,加快人力资源培养。



领导老师和企业合影留念


我校副校长尹庆民、教务处副处长杨旭、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马静一、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天津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邢克民、天津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孙咏亮;天视多派(天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彦华、多派艺术中心学科负责人朱悦、企宣部部长王凯;太阳月亮教育集团总园长孙执殳,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经理杜婷,集团教学中心主任陈艳;好饭文化(天津)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潘崇迪、天津好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mcn机构负责人席祥祯、天津好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EO田博文、天津好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直播负责人劳虎;天津映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延鹏、演出部负责人季鹏飞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