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艺术节]第三届盘山艺术节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作者:图/王亚楠 刘晨曦 李爽 徐小棠 文/ 鲍静云 梁馨予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李罡院长:艺术节是我院的特色品牌

 

 

优美的舞蹈

 

 

柔美亮相

 

 

每一次彩排都是演出

 

 

每一次彩排都要投入对舞蹈最真的情感

 

 

每一次彩排都会认真的对待

 

 

每一次彩排都会全身心的投入

 

 

每一次彩排,都有你的陪伴

 

 

每一次的成功都是我们共同的努力

 

 

艺术节评审团

 

 

舞蹈学院节目审核现场

 

 

 

音乐学院音乐剧《北京爱情故事》

 

 

男声合唱

 

 

《回娘家》

 

 

舞台上留下过我的笑脸

 

 

在艺术节中要展现最完美的自己

 

 

激情永远要留在舞台上

 

 

音乐是生命

 

 

大合唱

 

 

小合唱

 

 

影视学院真挚感人的诗朗诵更是完美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盘山情结”

 

 

节目完毕,李罡院长审查为艺术节特别制作的视频 

 

 

审查节目完毕,开会反复商讨

 

 

 

  5月21日,距离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第三届盘山艺术节开幕还有7天,院长李罡,副院长张震,实验中心主任塔日根夫,北音艺术团团长孙羽郎、副团长王艳彩等领导分别在舞蹈楼排练厅和大讲堂音乐剧场对舞蹈学院、音乐学院及影视学院的约40个节目进行了审查。

 

  来自三个学院的约40个节目接受了审查。舞蹈学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国标舞、爵士舞和西域民间舞等,精心的编排让人印象深刻。音乐学院的节目集独唱、合唱、组合唱、音乐剧、器乐演奏等形式于一体,创新、别致,突出了综合、混搭的个性。影视学院真挚感人的诗朗诵更是完美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盘山情结”。

 

  盘山艺术节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艺术盛宴。活动旨在展示和检验教学成果,深化课堂教学内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艺术实践形式,给学生提供良好的艺术实践机会,延伸课堂教学渠道,从而全方面教育学生,提高学生自我学习的兴趣,增强创新的能力。

 

  本届艺术节更是以培养优秀艺术人才为目的,全员参与,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创造、自我成长、自我成才的良好氛围。各二级学院也充分挖掘了自身优势:舞蹈学院、音乐学院等精心打造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品节目;传媒学院则利用所长,负责了本次艺术节的策划和管理工作。

 

  相关报道

  【艺术节】第三届盘山艺术节筹备工作全面展开:http://news.tjtwy.cn/ysj/1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