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三全育人>>正文内容

雷锋活动从环保开始--音乐学院举办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作者:图文/音乐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8年3月5日,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继勇和2015级辅导员张颖,带领着我们的学生会主席甘荻、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瑞、以及各部门部长及各年级团支书们。来到了著名的5A级景区盘山开展了以“爱满津城,志愿青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雷锋日”活动,用我们小的举动来表现我们对于环保的巨大决心!

 

“爱满津城 志愿青春”--保护生态环境活动现场 

 

 

“爱满津城 志愿青春”--保护生态环境活动现场 

 

  学雷锋、树新风,今天雷锋日把我们,环保,盘山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2018年3月5日,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继勇和2015级辅导员张颖,带领着我们的学生会主席甘荻、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瑞、以及各部门部长及各年级团支书们。来到了著名的5A级景区盘山开展了以“爱满津城,志愿青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雷锋日”活动,用我们小的举动来表现我们对于环保的巨大决心!

 

 

“爱满津城 志愿青春”--保护生态环境活动现场  

 

  一句爱满津城,志愿青春。让我们体会到奉献精神的伟大保护环境从点滴开始!这些就是我们为我们共同居住的环境做出的微薄小事。我们也是想呼吁大家保护环境文明旅游!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不要让我们的素质还滞留在古代!

 

 

“爱满津城 志愿青春”--保护生态环境活动现场

 

  有些人外出游玩,吃后的垃圾不想收拾便随手扔到路旁、河里,有些工厂随意往小河里排放废水,污染了水源,致使原本清澈的河流变得污浊不堪。白色污染越来越严重,塑料袋在空中群魔乱舞,地上随处可见一次性饭盒、筷子,这样既破坏了环境,又使我们的城市不美观。

 

 

“爱满津城 志愿青春”--保护生态环境活动现场

 

  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现在,我们的生活日益更加美好快乐.然而在倡导文明、绿色和谐城市的今天,污染环境的行为却比比皆是。

 

 

“爱满津城 志愿青春”--保护生态环境活动合影

 

  最后,我们学生会大家庭也会为大家做一个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