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作者:图/肖本双 文/教务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2017年度校级优质课程项目的深入研究,及时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我校于9月19日9:00在第二会议室对2017年度校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副校长李晓华,教务处萨其尔处长、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视觉艺术学院兼文化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参加会议。

 

2017年度校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参加会议的各位校领导

 

 

各位领导认真聆听优质课程项目负责人讲述

 

 

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对优质课项目提出意见

 

 为进一步推动2017年度校级优质课程项目的深入研究,及时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我校于9月19日9:00在第二会议室对2017年度校级优质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副校长李晓华,教务处萨其尔处长、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视觉艺术学院兼文化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参加会议。

 

 

优质课程项目负责人讲述项目进展情况

 

 

优质课程项目负责人讲述项目进展情况

 

 

  优质课程项目负责人认真项目进展情况

 

  课程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总体执行进展情况、实施的具体情况、课程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拟采取的措施等问题分别进行阐述。随后评审对课程负责人在项目研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教学副校长李晓华对优质课程项目提出宝贵意见

 

  教学副校长李晓华指出,在项目研究过程中要处理好普遍性与特殊性、理论与实践的关系,要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深入融合,做到各个环节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在对课程的讲授过程中要寻找到课程建设的重点,与时代需求相对接,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