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17年校级本科教改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作者:图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7年4月18日9:00-16:30,我校召开了2017年校级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副校长李晓华、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科研处处长王燕、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舞蹈学院院长马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戏剧学院系主任王迪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萨其尔处长主持。

 

项目负责人阐述项目

 

 

李晓华副校长点评

 

 

  2017年4月18日9:00-16:30,我校召开了2017年校级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议。副校长李晓华、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科研处处长王燕、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舞蹈学院院长马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戏剧学院系主任王迪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萨其尔处长主持。

 

  本次教改共申报了二十四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向评审委员会介绍项目情况,重点介绍本项目的改革思路、改革内容、创新点和最终成果。随后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具体实施要求。最后评审委员会进行讨论,形成了最终决议。近期,教务处将以文件形式公布立项结果。

 

  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研究项目有利于推进构建与完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对于推动优秀教学成果的培育,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